芒果味的茼蒿(想要兰利版)

欲速则不达

  淦,分小组重新排表,我那个小组的第一个名字她打的居然不是我,吃醋了,语文组长还差点不保,搞得我整节语文课郁郁寡欢

  本来盘算着下课就去和我玩的很好的同学那里尽情吐槽,结果最后发现

  欸,组长还是我

  说句题外话,tag里面真的好多人都是被老师偏爱着的,但我却从始至终没有感受到,就感觉她的确对我温柔,但谁能保证她对其他人不是这么温柔呢,她以前确实喜欢请我回答问题,但现在有人可以回答的比我更好了啊

  还是那句话,我不如以前的我会努力改

  但她还回不回得到以前那个欣赏我的程度就不一定了

  毕竟现在连表格的第一个名字打的都不是我(눈_눈),从其他组组长都是表格的第一个就可以说明她是有多重视这个第一个人了,唯独我们组是例外,组长是身为第二个名字的我

  当时看到我们组第一个人不是我时,我的心情有落寞,苦涩,失望,特别是看到其他组的第一个人都是好学生时,我也更加确定了我在她心中的地位其实并不很高,即使换作那时被欣赏着的我,我也不能够确定那个第一位一定是我

  但兜兜转转,组长还是落到了我手上

  其实她让我们自己选组长可能就是因为不想被发现自己喜欢的人都放在第一位了吧,可能我当组长而那个人不当组长也是她始料未及的,因为其他人是那么的支持那个人当组长,只有那个被选择的人力排众议选择了我

  按理来说但凡是有人被她所喜爱我真的会很妒忌甚至是讨厌那个人,但这个人我对她讨厌不起来,这可能也是那个人被同学乃至老师选择的原因

  怎么说呢,我很爱她,她不知道,她依然把她的温柔撒满全班

  而我只能独自坚守我对她独一无二的爱意,默默消化她对其他人的温柔

  差了18岁的单相思,终究不会有结果,在她最好的年华里我刚刚出生,在我最好的年华时她已而立

  但是只要我每天能看见她就够了,让我能在以后想起时,觉得"哦,原来我还那么痴情过,为了一个不会有结果的人"

  

评论(10)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