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的茼蒿(想要兰利版)

欲速则不达

  啊昨天的事儿昨天忘发了

  事情是这样的,就是昨天有些人语文堂默没默好晚上放学留下来重默,正好有我班长,众所周知我和我班长关系特好,然后她重默完就让我去交给老师她要理书包,我就去了,结果我去的时候她正在训一个同学打电话把那个人家长请过来了她要下去见那个人家长,然后她就

    "我现在要下去一下你来批"

  我:???

  然后她就开始给我讲批完了咋办,主要还有另一个班的同学来找她重默,然后她就把笔给我了

  笔上还残留着她的温度

  当时就是一整个兴奋亖了,哇你们知道吗就前天的emo荡然无存

  果然班长昨天又是当最佳助攻的一天呢

  话说你们想不想听那个同学为什么被请家长🤨

  

    

  

评论(1)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