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的茼蒿(想要兰利版)

欲速则不达

关于六一

  今天六一嘿嘿嘿,跟她从早贴到晚

  关于我们早上看表演,中午义卖,下午游园会这件事

  看表演之前,我闺蜜给我带了她妈妈自己烤的蛋糕和双皮奶,真的超级好吃,然后我把它们分给了我的所有好朋友们

  还有她

  她当时老疑惑了,就很疑惑的看着我,我就对她眨眨眼睛

  中午义卖,温度高到椅子都是烫的,她戴个帽子别好看亖我,热到在那里不停吹电风扇,结果拿的第一个是坏的,最后那个好的是我给她的(hhh)

  快卖完了她就开始卖签名(我们提议的),然后来买的居然还挺多(?)她的签名谁会不想要呢😏

  卖完了之后我们收摊拿很多东西,我看她一个人拿了四个袋子就直接跑过去说老师我来吧,然后拿走了她的两个袋子

  超重,但被谢谢😳

  下午游园会我留教室里管纪律,发现我天生有种当纪委的潜质是咋回事?

  我们游戏输了的惩罚是吃柠檬,当时我直接给每个人喂了一个,然后收获一堆痛苦面具😏

  还记不记得我分她小蛋糕了,没错她留到下午才吃(屑),但是她吃完说好好吃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有一个好朋友且她的妈妈心灵手巧是非常重要的(嗯),关键时刻可以帮你增进和喜欢的人的感情

  然后被她揽过去撑伞(下雨了),当时老不情不愿的(因为是给其他班的人撑),然后她就一直看着我,全程搭肩(我好喜欢她的手碰我,而且她身上香香的)

  总而言之,六一真的

             泰酷辣!!!

评论(10)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