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味的茼蒿(想要兰利版)

欲速则不达

        家人们谁懂啊

  今天的最佳助攻依然是班长姐姐

  事情是这样的,老师让我们预习第二十课《好的故事》,她也提到了文章比较难懂,这就激起我的好胜心了嘛,既然你说难懂,那我就自己把它读懂(虽然也不知道到底懂没懂),然后我在昨天也就是礼拜天晚上差不多七点的时候开始奋战,奋战到九点才预习完,我把每段自己的理解都写上去了,包括标题含义和主旨,全都一张便签纸一张便签纸的写了下来,全贴在了我的课堂练习本上。

  第二天我就给我的班长看了(她第一个看的),她说你为了哄老婆开心你至于吗(其实不仅如此,我认真的原因还是因为文章本身的魅力,真不愧是鲁迅先生)我说挺至于的,其实这时候我的想法就是借她之手给老师看这玩意。

  果然语文课下课后,她直接蹿到我座位上(我们按新分的小组换位置了,我和她位置变远了),薅起我的作业本就在那等待时机,然后老师终于处理完了事情,她直接把本子一放

  "老师这是张*铭(我名字)写的。"

  我假装跳脚然后把她扑到旁边,她就笑着看我着急(装的)的样子,我老师也认认真真带着笑意看我的笔记,她看完之后我班长补了一句

  "我觉得她好认真啊就拿来给你看。"

  我老师拿起手机拍了个照然后叮嘱我其他科目也要这么认真,我跟她撒娇说其他科目没这么详细的笔记好记,就连语文我也是第一次这样预习然后拿起我的本子看看她笑笑就走了,她就继续看照片

  哦天哪,我的月老大人,班长大大好人一生平安嘤嘤嘤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